海口赛资格赛张安达淘汰布雷切尔 中国7将战第三轮

2012年12月20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2/13赛季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当天中国军团表现非常出色,仅田鹏飞[微博]输在了德比战,将其击败的刘闯[微博]携手陈喆、曹宇鹏[微博]以及张安达等4人全部获胜,其中张安达轰单杆131分,5-4淘汰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

  昨天的首轮,最关键的场次田鹏飞5-3拿下泰国的苏瓦纳瓦特,同一个签位的刘闯、肖国栋以及傅家俊[微博]于是先后迎来三场德比战。

  刘闯与田鹏飞的德比之战比分悬殊,首局刘闯轰单杆58分旗开得胜,第二局田鹏飞69-50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刘闯连打单杆53分和54分,3-1领先田鹏飞。第五局,田鹏飞本有机会追回一局,轰单杆63分结果65-63被翻盘,刘闯4-1拿到赛点后在第六局凭借单杆70分锁定胜局,5-1轻松获胜,晋级第三轮将与肖国栋演第二场德比战。

  陈喆与达菲的争夺中控制得非常出色,首局轰单杆100分占到先机,并在第二局再打单杆54分,2-0领先对手。达菲在第三局以64-54的微弱优势扳回一城便成了看客,接下来陈喆连续两局将其零封并在第五局打单杆67分,4-1获得赛点。达菲试图追分但无功而返,第六局陈喆75-39再下一城,总比分5-1大胜,晋级第三轮将战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微博]

  张安达的对手是本月初爆冷打入8强的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双方的比赛非常胶着,战至决胜局后张安达单杆131分清台,5-4胜出,晋级第三轮将战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曹宇鹏与泰国球手塔纳瓦特的交锋中轰三杆50+,5-3告捷,第三轮他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

  此外,吉米-怀特[微博]5-4击败泰国的德差瓦,晋级第三轮将战邦德。三天前打入ET5决赛,最终不敌丁俊晖[微博]的小将麦吉尔5-3击败唐纳森,接下来迎接他的是利索夫斯基。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晨,资格赛将迎来第三轮争夺,梁文博[微博]、肖国栋和于德陆[微博]将上场,加上从前二轮打上来的刘闯、陈喆、曹宇鹏和张安达,因此多达7位中国选手将携手向最后一轮发起冲击。(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