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盛胜:为梁春龙等进步快感到骄傲 表现优秀存希望

2012年11月17日11:53  北国网-辽宁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包晗)11月15日,男排联赛迎来焦点战役,上届联赛季军辽宁男排主场迎战上届联赛的亚军八一男排。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今年联赛的走势,胜者将在冠军争夺的道路中占据更为有利的位置。最终双方鏖战四回合,辽宁男排以3比1的比分笑道了最后,四局比分依次是25比21、27比25、16比25、26比24。

  此役,辽宁首发阵容是主攻宋玉晨、张明威,副攻马明、梁春龙,二传于世波[微博],接应袁志[微博],自由人孔凡伟。而八一男排首发阵容是主攻仲为君[微博]、赵祎辰,副攻郭鹏、徐静涛[微博],二传吴逸闻,接应刘庭蔚[微博],自由人王兖聪。纵观全场比赛,八一队在两翼攻势非常凶猛,曾一度让辽宁队的网前风声鹤唳。不过辽宁青年军仍凭借着拦网的出色让八一队数次无功而返。同时辽宁队高效的进攻却是让八一队防不胜防。最终辽宁队凭借更为均衡的攻防以3比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辽宁队的梁春龙拿下18分成为辽宁队的得分王,其中拦网有9分之多,老将袁志也有14分的入账,而八一队主攻手仲为君仅获得15分。

  赛后,辽宁男排教练隋盛胜[微博]表示:“我们的年轻队员梁春龙、孔凡伟、宋玉晨是一年一个变化,在联赛中进步很快。这是我们队伍的希望所在。看过他们的优秀表现,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