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搞怪戴副帅面具亮相 揭秘封杀巴洛特利原因(图)

2012年11月17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戴面具出席新闻发布会曼奇尼戴面具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欧冠战场上成绩不佳频临出局,在联赛中也少了上赛季所向披靡的霸气,曼城[微博][微博]主帅曼奇尼肩上的压力不算小,不过在与维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可是幽默了一把,他戴上了助教大卫-普拉特的面具出席。由于此前传出了曼奇尼上赛季曾私下接触摩纳哥的传闻,意大利教头最近一直被媒体纠缠不休,曼奇尼只好频频让普拉特代替自视频-曼奇尼发布会耍宝戴面具出席 助教无辜躺枪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己出席新闻发布会。此番带着普拉特的面具亮相,曼奇尼此举不但让他和记者们之间的尴尬关系有所缓和,也算是以一种调侃的方式给自己减压。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解释自己的这一举动时,曼奇尼还开玩笑地向记者问道:“你们更愿意见到大卫(普拉特)还是我?人们最近一直在询问我情绪怎样,我是否感到沮丧,不过我在过去一周有个会议要参加,这是我没能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唯一原因。”

  玩笑过后也该进入正题了,曼奇尼首先为在周中对瑞典的比赛里表现不佳的乔-哈特辩护,他表示:“乔-哈特也会犯错,这对任何门将来说都很正常。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你也许会丢掉一个球、输掉一场比赛,这就是守门员的宿命。乔-哈特是一名高水平的门将,而且我也认为伊布有能力打破世界上任何门将的十指关。伊布是世界前五的前锋,对我来说,他第二个进球就非常漂亮了,但第4球简直难以置信。乔-哈特的意志力很强,他不会因为这次失误而受到打击。”

  上轮打热刺[微博],巴洛特利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有报道称巴神因为在比赛前泡吧而遭到俱乐部的处罚。曼奇尼对于巴洛特利遭到封杀一事解释说:“马里奥(巴洛特利)没有上场是因为我们没选择他,我手下有20名球员可以挑选,当一名球员表现不够好的时候,他就配不上出场比赛。在这一点上,巴洛特利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这不是惩罚,不过其他球员比巴洛特利更努力,他们不应该坐在板凳上。有人说我和巴洛特利的关系就像一对夫妻,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儿,我把他当成一个小伙子,我是主教练,他是球员。如果他表现不好,他就不会上场,这点原则对所有球员都适用。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