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动态汇总:马丁遭联盟假摔警告 黄蜂续签总经理

2012年11月17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小牛队前锋马里昂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而黄蜂队也与球队经理邓普斯续签合约。以下是今天的详细新闻动态:

  雷霆:《NBA》官网消息,凯文-马丁今天收到了联盟给出的假摔警告,原因是他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中,第四节10分16秒,三分线外制造了杰里布克的犯规。但是慢动作显示,杰里布克只是发生了毫厘间的触碰,并没有影响到马丁的投篮,但马丁却用一个极其夸张的动作到底,裁判自然是把这三次罚球的机会给了马丁。不过,联盟在事后重新观看了比赛录像,认定了马丁假摔的事实,并给予了警告。

  小牛:ESPN消息,马里昂将在今天球队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他因为左膝伤势缺席了小牛队过去5场比赛。他在本赛季出场的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8分,还能抢下球队最高的9个篮板。小牛3胜1负开局,马里昂缺阵后是2胜3负。

  马里昂和诺维茨基,是2011年那支冠军球队中仅有的还留下的两人。诺维茨基如今也在从膝盖手术中恢复。

  黄蜂:根据ESPN的报道,黄蜂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已经同意与球队延长合同。黄蜂方面在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了协议,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球队执行副总裁鲁姆斯说邓普斯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现年42岁的邓普斯在2010年来到黄蜂之初,就曾承诺为球队带来一个年轻而富有竞争力的阵容,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让他兑现了承诺。邓普斯也期待和球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一道继续建设球队。

  森林狼:球队刚签下的约什-霍华德将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登场,他将作为基里连科的替补。主帅阿德尔曼称每半场会给他5-6分钟的时间。佩科维奇、罗伊、巴里亚仍将缺战今天的比赛,森林狼的伤病危机还在继续。

  马刺:球队官方宣布,前锋考伊-莱昂纳德因左膝伤势将缺阵10-14天,从当地时间21号开始的连续6个客场比赛,他都不会参加。

  骑士:《Insidehoops》消息,骑士队新秀中锋泰勒-泽勒已经从面目骨折和脑震荡中恢复,将戴着防护面具复出比赛。而球队前锋哈兰高迪也成功完成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战6周。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