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香港劣行将受欧巡处罚 乱扔推杆罚款金额不详

2012年11月20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约翰-达利再次成为新闻人物,不过并不是因为他的表现。好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因为他的“表现”。欧巡赛表示他们将处罚约翰-达利在香港公开赛上乱扔推杆的行为,不过他们没有公布具体的数额。

  上个星期在打香港公开赛的时候,约翰-达利第二轮生气地将推杆扔进了树林之中,因为他当时非常恼怒观众使用手机和相机。最终,约翰-达利因为打出72-75被淘汰出局。

  星期天,欧巡赛证实了他们将处罚46岁的约翰-达利,不过罚款的金额不详。赛事总监迈克尔-埃里克森(Mickael Ericsson)对记者说:“我们考虑到了当时观众的表现,可是说到底,你无法为他扔推杆找任何借口。”

  充满讽刺的是,这恰恰是约翰-达利发飙一周年。一年之前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在某个洞击了6个球下水,他一气之下离开了球场。约翰-达利的行为激怒了赛事总监。他当时说:“我会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到约翰-达利。”

  2010年,美巡赛的个人档案不幸被泄露,该档案的记录指出约翰-达利因为“行为不符合职业选手规范”被处罚11次,另外“因为没有尽到最大努力”被处罚了21次。多年以来,他的罚款金额超过10万美元。

  不过坦率讲,约翰-达利过去一年“乖”了很多,他退赛的数量大大减少,而且成绩也好转。约翰-达利今年在12场欧巡赛中总共赚到285,676欧元(约合人民币228万元),在年终的奖金榜上名列第85位,他因此顺利拿到明年欧巡赛全卡。澳巡赛方面也表示欢迎他回去参赛。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