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70米过2人进球仅9秒29!意媒惊呼:AC米兰博尔特!

2012年11月20日07:29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20岁的小伙子逆天了。上周三代表意大利国家队首次首发,接俱乐部队友蒙托利沃助攻,在国家队开张。几天后,联赛梅开二度,被卡瓦尼、拉梅拉追平8球后再次弹跳,10球领跑射手榜。他让米兰球迷看到了曙光。

  “国家队打法国时,我说了进球和赢球都献给贝卢斯科尼。可惜只完成一半,没赢球。接着进球献给看台上我的家人。这次,进球献给和我一同煎熬的米兰队友,他们都尽了全力。更要献给运气不佳的阿比亚蒂,通常这种射门他都能扑出来的,别忘了其它比赛他都拯救了球队。”在越发沉默的米兰队中,沙拉维渐渐成了新闻发言人,只有他一个人持续抢眼。

  “本场称得上一次伟大追赶,贝卢斯科尼给我们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我很高兴,能在卡瓦尼的主场破门,并在射手榜领先他。”可见小法老很敬重卡瓦尼,看重和乌拉圭人的射手对决。本场后,两人霸占意甲射手赛季总进球榜前两位更稳固,卡瓦尼总16球(欧联杯大四喜),沙拉维15球包括在意大利U21的3球。

  阿莱格里说:“他场场打,只因他连续进球,和我的个人喜好没关系。”赛后加利亚尼致电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即沙拉维从前的老板,加总开玩笑说:“瞧瞧,你把什么垃圾塞给我?”两人均大笑。普兰德利评价:“我看重他攻守兼备,特别是在边路肋部撕扯空当和门前的灵光。有他,意大利才得以打三前锋。未来,他肯定是国际级球员。”法国教练德尚评点:“意大利三前锋年轻,但能力超强,未来大有作为。”沙拉维邀请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他这样的人哪个球队不喜欢?”联赛10球,俱乐部赛事11球,沙拉维的冬季休假安布必须埋单了,可能要去加勒比海住一晚。

  13轮10球,比上赛季最佳射手伊布拉还多2球。伊布拉出场10次完成8球,米兰新老射手效率相仿。《罗马体育报》又翻出他经典往事,狂奔70米过人进球用时9秒29,其中30米无球跑,40米带球跑过掉两个后卫,“他的起动爆发像博尔特。”

  这也是沙拉维和因希涅两个90后意大利新生代的对话。因希涅同为13轮场场打,但只有两次主力(欧联杯3次主力,1次替补),借助潘德夫伤停才捞到首发。进球后被提前换下,马扎里为此受到媒体批评。马扎里评价因希涅:“进球就是成功。第二个球想让卡瓦尼进而错过机会,以后这种细节错误不能重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