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新闻沉默!莫拉蒂暴怒:我不闭嘴 3轮遭遇误判

2012年11月19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同卡利亚里充满争议地2-2收场,比赛最后时刻国际米兰被漏判点球,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被罚上看台,对此国际米兰选择了新闻沉默表示抗议,不过暴怒的莫拉蒂还是开口了,他也是国际米兰上下唯一表态的人。

  莫拉蒂比赛结束之后立即通过国际米兰的官方推特连发数条,“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局面,这么多年之后,我发现和那时候一样。”“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对此毫无兴趣,其他国际米兰人也是如此。”而在摄像机镜头面前,愤怒的莫拉蒂也表示,“是什么让我生气?所有一切,比赛最后时刻那绝对是一个点球,告诉我,对阵尤文图斯[微博]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也是我们占便宜了?过去的三场比赛,只有一场我们还算是幸运,得到了上帝的青睐,我们必须要面对不公正的判罚,有一种力量阻止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不能闭嘴,我不希望回到过去那样的时代。”

  在《慢镜头》的麦克风前,莫拉蒂彻底爆发了,“同尤文图斯的比赛你们说所有的判罚都对我们有利,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也说我们占了便宜,你们看比赛吗?我们才是受害一方,这样说才合适,我们很生气。这是有人设计好的吗?我并没有看到任何照片,所以我也无能为力。如果这真是计划好的话,那可太严重了。”

  而天空体育也透露,莫拉蒂向裁判讨一个说法但是得到的却是让他们闭嘴,“我们想找裁判要一个解释,但是裁判给我们的回应是,‘你们需要保持安静’,他是这么说的时候,你们呢,你们该怎么报道?”

  面对莫拉蒂言辞激烈的指责,尤文图斯方面也做出了回应,不过方式非常特别,在其官方网站上醒目地写着“不做任何评论”。如果点击链接的话,就会看到意大利足协在2011年7月裁定国际米兰涉嫌电话门的一份文件,不过设置了权限,无法下载打印。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