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双手背扣轰34+9+5! 青岛热身再胜美明星联队

2012年11月18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东营广饶消息,青岛队和美国明星联队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激烈的较量,青岛队以95比74战胜美国明星队,赢得对抗赛两连胜。本场比赛麦蒂[微博]交出34分9篮板5助攻的靓丽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麦迪出场28分33秒两分球15中11,三分球6中1,罚球11中9,拿下34分。姆本加出场14分22秒,得到10分,还有6篮板4盖帽。

  比赛一开始,麦蒂出现在首发阵容。一上来麦蒂突破上篮首开纪录,接着强行突破上篮,造成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李涛抢断上篮上演“一条龙”,开局青岛队气势如虹打了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加斯金斯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得分荒。麦蒂巧妙助攻尚平[微博]上篮得手,李涛底角命中3分,16-6,青岛队取得2位数领先。麦蒂今天在场上表现得很兴奋而且拼抢积极。青岛队快攻麦蒂助攻,李涛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节比赛,青岛队25-12美国明星联队,进入次节比赛。本节比赛麦蒂得到5分。

  第二节比赛,麦蒂下场休息,另外一名外援姆本加迎来青岛首秀。姆本加强打篮下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外线出手命中3分,拉近双方比分。赵永刚中投和冯琦快攻连续得到4分,33-21。麦蒂重新上场,杨庚霖助攻麦蒂双手暴扣,极大燃点全场球迷激情。美国明星队利用青岛失误接连打出精彩快攻,双方分差进一步缩小。半场比赛,青岛队43-35美国明星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派上双外援战术,收到极佳的效果。麦蒂一上来内突外投得到5分。麦蒂左翼出手命中3分,麦蒂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青岛快攻,麦蒂反身暴扣,54-39。麦蒂前场篮板补篮得手,62-41。第三节比赛,青岛队71-43美国明星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麦蒂单节得到惊人的18分。

  最后一节比赛,青岛队派上全华班出战,美国明星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麦蒂再次登场。冯琦突破摆脱上篮得手,麦蒂篮下突破轻松上篮得手,75-69。麦蒂妙传刘明涛轻松上篮得手,79-63。麦蒂篮下强攻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80-68。麦蒂篮下背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麦蒂得分超30分了。姆本加篮下强攻得手,91-70。青岛队锁定胜局。最终,青岛队以95比74战胜美国明星队。

  美国明星联队首发:里奇,加斯金斯,克劳福德,威廉姆斯,布朗

  青岛队首发:王刚,赵永刚,麦迪,尚平,李涛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