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确认新帅克林斯曼斯塔诺4选1 球队集中前必签

2012年11月17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夜,帕切科将正式告别国安、告别北京。同样是今天,国安俱乐部也明确了新帅的四位候选人:克林斯曼、斯塔诺、图拔、奥利维拉。董事长罗宁表示:新任教练将在这4人之中产生,球队集中之前一定会与俱乐部完成签约。

  还是在今天,塞尔维亚媒体传出消息,前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斯塔诺即将成为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的新任主帅,并且表示国安俱乐部将在下周与斯塔诺签约,为期三年。对于这个消息,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接触过斯塔诺,他也是我们的候选之一,但不仅仅只有一个斯塔诺,还有图拔、奥利维拉包括克林斯曼,应当说最后的主教练应当在这4个人之中产生。

  至于国安能否像塞尔维亚媒体所说的那样与斯塔诺签约,罗宁则认为还需要进行最后的考虑与比较。“现在这几个主教练都对国安表示出了愿意执教的兴趣,我们也都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接触,可以透露的像图拔已经和我们见了面,谈的很不错,甚至可以随时签约。但我们还是希望多听一听各方面的意见,看看到底谁更适合国安。”

  那么,在国安俱乐部眼中,这些候选人哪个更适合国安呢?对此罗宁表示:我们挑选新任主教练,要具备几个条件。首先肯定要业务能力强,已经得到过认可;其次曾经带队取得过出色的成绩,第三就是战术打法、执教风格要尽量符合国安的特点,比如打防守反击的类型就不适合。这三点是必须的,另外的一个条件就是希望能够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这样能够以最短的时间与国安完成磨合。也正是从这些要素出发,我们选择了这4名教练作为候选人。对于每个人的特点,我想无论专家还是媒体、球迷都能说出一些来,我们会听取大家的建议之后做出决定。

  对于新帅什么时候能够敲定,罗宁也明确表示:时间不会太久,不可能在球队集中之后主教练还没有选出来,肯定会在这个时间之前签约。总之从现在开始就进入新赛季的准备,一切为了明年。(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