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评全球最性感男星 力压小皇帝詹姆斯(图)

2012年11月16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获评年度最性感男运动员C罗获评年度最性感男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美国《人物》杂志根据读者的投票,评选出了全球年度最英俊男运动员的奖项,皇马[微博]前锋C罗一举击败了诸如NBA[微博]热火[微博]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新科美网冠军穆雷[微博],以及泳坛名将美国人罗切特[微博]等人气明星成功荣膺“最性感男运动员”的称号。同时,他也是国际足坛中唯一一位在前10位以内的球员。

  近一段时间以来,C罗似乎诸事都不顺:他的俱乐部队在西甲[微博]联赛中距离死对头巴萨[微博]仍然有8分的差距;而他的祖国葡萄牙国家队在自己因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只能尴尬的与加蓬这样的鱼腩球队踢成平局;同时,C罗自己也刚刚在联赛中因为吃到对手纳瓦罗的铁肘而险些破相。

  (麦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