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拄拐亮相首训 打火箭首秀豪言一定要夺冠

2012年11月16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时间11月15日),湖人[微博]在球队训练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队史第24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入职。湖人新帅表示,北京时间本周六主场与太阳的比赛暂时还不能拿起教鞭,但他希望自己能够执教下周一主场与火箭的比赛。

  德安东尼的到任发布会原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北京时间凌晨6点)进行,但直到2点15分,他才在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陪伴下步入会场,他拄着一支拐杖现身,现场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在发布会之前的球队训练中,德安东尼拄着双拐在场上发号施令,虽然之前曾表示今天不执教只观察,但湖人显然让他很兴奋,不仅在早上6点半就赶到了训练馆,还临时改变主意下场调教球队。

  发布会上,德安东尼侃侃而谈,跟记者们聊了一个多小时,说纳什[微博],谈科比,激励魔兽,确定球队目标,无所不包。

  “我和史蒂夫(纳什)认识很多年了,一起经历了很多,在湖人给我电话前,他跟我说起这个可能时,我还告诉他别开玩笑,想不到如今竟然成真了,”德安东尼说,“我跟史蒂夫的想法一样,我们来这就是想赢球,完成我们在菲尼克斯没有做到的事情(夺冠)。”

  至于科比,德安东尼也不陌生,从小看着对方长大,湖人新帅表示,他不仅不会限制科比的得分,而且会让他拿更多的分。

  “我的执教不会让他得分减少,科比说不管把他放在什么位置,每场随便就能砍下25分,我觉得这是底线,在比赛过程中,纳什会把所有事情都解决好,”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透露,他在今天训练前和德怀特-霍华德聊了天,知道对方还没有完全从手术中恢复过来。

  “只要德怀特百分之百恢复了健康,我期待他变得无可阻挡,毫无疑问,他是当今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谁也不可能真的防住他,”德安东尼说。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德安东尼还解释了外界的一个误读,同时也明确了湖人的目标。

  “我觉得7秒或者更少时间一次进攻是误读,我之前的球队一场比赛可能会有几次几秒内就解决进攻的情况,但只是个别现象,我的目标是在24秒内打成一次有效的进攻,如果我们有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员,为什么不尽可能打出更多的回合,得更多分呢?我们没有理由不让进攻开花,我想每场的目标是得110到115分,”德安东尼说,“ 我们这赛季的目标就是赢球,这不是一个什么项目,而是一个(夺冠的)机会,我们想要抓住它。”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