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3+6哈登感冒仅6分 火箭不敌爵士遭三连败

2012年11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火箭在客场以91-102不敌爵士。

  火箭(4-7)三连败。林书豪[微博]得了1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詹姆斯-哈登只打了上半场,在17分29秒内得6分3次助攻,全场6投1中。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19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10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不敌爵士遭遇3连败?

  爵士(6-6)二连胜,主场10连胜。兰迪-弗耶得了14分,艾尔-杰弗森14分1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0分8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15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

  火箭客场一直状态低迷,而爵士是主场龙。在火箭的第一次进攻中,林书豪快速突破,遭到费沃斯犯规后,整个人仰面摔倒在场上,好在并没受伤,爬起来后两罚两中,首开记录。火箭以一波7-0开局,不过好景不长,爵士不断强打篮下,打出一波15-3后,以15-10反超。哈登首节3投不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火箭本节以26-29落后。

  爵士最近调整了首发阵容,把费沃斯和弗耶上调,取得不错的效果。马文-威廉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爵士发动13-0的攻击波,一举以42-26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03秒时,火箭才由哈登罚球得了2分。在爵士的严防之下,火箭举步维艰,林书豪一人一度包办了火箭的6分,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他突破上篮造成对手干扰球,但火箭仍以36-50落后。爵士一度以59-36领先了23分,哈登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这是他上半场唯一一次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4-61落后。

  林书豪上半场得了10分2次助攻,但哈登6投仅1中,只得6分,帕特森得了15分。

  爵士大比分领先,下半场防守有所放松。火箭状态有所回升,在本节还有6分44秒时,林书豪反手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60-70。爵士叫了暂停之后,弗耶投中一记三分,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火箭干脆让林书豪下场休息,而哈登本节压根没上,爵士也很快派上替补球员。本节结束前,海沃德还投中压哨球,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85-70领先。

  林书豪第四节回到场上,哈登继续休息。林书豪还在苦苦支撑,本节将过半时,他抢下篮板后快速发起攻击,但到了篮下时忙中出错,遭到抢断,爵士发动快攻,海沃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暴扣,爵士又以96-76取得20分的优势。火箭有心无力,林书豪此后也下场休息,放弃了比赛。(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