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人得分赛季新高难掩沮丧 高富帅:我们有些累

2012年11月20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休斯敦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终以91-102负于犹他爵士,遭遇三连败。詹姆斯-哈登因感冒缺席了下半场,林书豪[微博]独木难支,本场仅有3次助攻,逼平赛季最低纪录。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回顾。

  哈登在赛前就觉得不舒服,有些发烧和上呼吸道感染。而爵士的表现,令带病出战的他感觉更糟。此前单场可拿26分的他,今天仅得6分,火箭代理主帅凯尔文-桑普森说:“我们后来没让他再出场,他也服了些药,他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凭借第二节的一波13-0,爵士最终在主场轻取火箭。而率先以一个三分球拉开13-0攻击波序幕的马文-威廉姆斯赛后说:“我们的防守轮转很快,我们充满能量,导致他们的出手接连不中。这一波流奠定了胜局。”

  除开威廉姆斯,爵士其他替补也有亮眼发挥,戈登-海沃德拿下15分,恩尼斯-坎特接连送出封盖,泰伦斯-琼斯和托尼-道格拉斯接连遭殃,爵士全场送出11记封盖。坎特还接德马尔-卡罗尔传球,完成精彩空接扣篮。对此,爵士主帅泰隆-科宾也赞不绝口:“替补们登场后,给了我们巨大的助推力,他们不停转移球,打出攻防转换。马文登场后,我们掌控了节奏,他也命中了不少投篮,我们就此开始起势。”

  火箭方面,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9分,但在赛后他却有些沮丧。“尽管我们昨晚才在洛杉矶打了场比赛,但今晚的失利找不到任何借口,”帕特森说,“我们是一支NBA[微博]球队,在场的都是职业球员、NBA球员。通常情况下我们都知道该让球运转起来,但今晚,我们却像穿错了鞋一般不舒服。而他们以快攻击垮了我们。”

  钱德勒-帕森斯拿下1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但他11投仅3中。赛后他也称:“比赛很难,尤其是在客场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我们的确有些累,这也是客场最后一战了。但这些都不是借口。这本是一场我们可以偷得一场胜利的比赛。我们一直落后,我们想让比赛重新走上正轨,但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场大混战。”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