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9分快船灭马刺六连胜 库里31分勇士险胜小牛

2012年11月2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得州三支球队都失利,除了火箭外,马刺主场不敌快船[微博];小牛主场加时不敌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2-马刺87

  快船(8-2)六连胜。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19分8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6分12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3分5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了14分9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9分。

  马刺(8-3)本赛季第二次败给快船。蒂姆-邓肯得了20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11分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对快船占绝对优势,但这是在这个赛季之前。上赛季马刺在季后赛横扫快船,自1997年起,马刺对快船的战绩为52胜6负,包括季后赛。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快船就以106-84大胜,今天再度相逢,快船开局不利。

  首节快船以18-28落后了两位数。快船的替补球员堪称联盟一流,第二节开始后,克劳福德和巴恩斯相继得手,他们打出一波23-5后,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以41-33超出,除了保罗的2分,这波攻击的21分为替补球员所得。本节打了近9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本节他们总共只投中三球,单节得14分,上半场以42-47落后。

  马刺几度缩小差距,保罗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4分,快船以71-63领先。

  马刺第四节继续紧追。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87-89。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后,马刺关键投篮也失手,比赛还有24.9秒时,保罗转身跳投命中,快船取得4分的优势。

  尼尔再度出手不中,马刺只得犯规。布雷德索两罚一中,快船领先5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3.9秒,马刺未能创造奇迹。

  勇士105-小牛101(加时)

  勇士(6-5)苦战过关。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20分12个篮板,大卫-李17分19个篮板。

  小牛(6-6)功亏一篑。OJ-梅奥得了27分,克里斯-卡曼18分1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1投仅2中,得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洛伊-墨菲12分,文斯-卡特9分。

  此前两队11次在达拉斯交手,小牛胜出10次。不过新赛季小牛大将缺阵,而勇士实力上升,此消彼涨之下,小牛再也占不到太多便宜。

  上半场小牛以38-43落后,第三节他们一度以65-64反超,但兰德里[微博]连得3分,勇士以67-65结束本节。

  马里昂和墨菲相继三分命中,小牛以一波13-6开始第四节,以78-73反超。本节还有4分钟时,梅奥三分命中,小牛以87-84领先,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卡曼还罚失一球,库里连续中投得手,勇士打出6-1后,在本节还有1分57秒时以90-88超出。两队相继投篮失手,本节还有36.9秒,科里森中距离拉杆命中,将比分扳成90-90。两队相继投篮不中,进入加时。

  勇士连得7分开始加时,但梅奥一人也打出7-0,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双方战成97-97两队在最后1分钟战成99-99,库里关键时刻助攻,大卫-李上篮得手,此后库里与格林各罚中两球,勇士以105-99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