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板凳匪帮一战惊圣城 23-5高潮!联盟最强二阵

2012年11月20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快船[微博]客场92-87险胜马刺,豪取六连胜。能够在马刺的主场拿下胜利实属不易,如果要论功行赏,快船的老板还真得把一大半功劳算给他们的板凳席。

  客场挑战马刺之前,快船的替补场均得分42.2分,已经位列全联盟的首位。当然,马刺的替补并不弱,在这场比赛前,他们的板凳场均得分也能排在联盟第三的位置上。

  不过,比起快船的板凳,马刺的替补们还是略逊一筹。特别是在替补较量的第二节,快船的板凳球员不但迅速填满了第一节主力们挖下的10分分差的大坑,而且还将比分反超,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一波23-5,彻底让马刺疯狂的主场安静了大半节。克劳福德和巴恩斯在这波高潮中唱了主角,连突带投,让马刺的10分优势不到半节的时间就化为乌有,他们更是乘胜追击,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回顾快船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的替补不愧是联盟最强大的替补。如果主力开场确立优势,替补不但能保住优势,而且会伺机进一步扩大分差;如果主力打得不顺,挖了大坑,替补们也能在第二节里迅速把分差缩小,甚至反超对手。拥有如此强大的替补群,也难怪保罗和格里芬[微博]的数据可以放心地下降一些了。

  赛季是漫长的,一支球队能否保持相对的稳定,避免过山车似的出现状态的起伏,板凳的深浅是具有关键作用的一环。从开季这10场比赛来看,快船夏天的工作没有白做,克劳福德、巴恩斯即插即用,很快就在比赛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这也能让还在养伤的比卢普斯松口气,等到身体彻底康复再复出了。

  翻过马刺这座山,快船接下来又要面对雷霆这块硬骨头。替补们如果能继续拿出给力的表现,快船拿下7连胜、8连胜甚至10连胜,也不是痴人说梦了。

  (肥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