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负步行者惨遭九连败 魔术仅1人上双不敌老鹰

2012年11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奇才主场不敌步行者,新赛季仍一胜未得;老鹰主场轻取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6-奇才89

  步行者(5-7)结束了客场六连败。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0分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20分12个篮板,乔治-希尔12分5次助攻。

  奇才(0-9)几乎完成20分的大逆转,但最终功亏一篑,新赛季仍一胜未得,创下了队史最糟糕的开局纪录。先发只有一人上双,乔丹-克劳福德得了11分。替补表现不俗,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18分,凯文-塞拉芬13分,肖恩-利文斯顿10分。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步行者的格兰杰未能上场,而奇才一直在缺少约翰-沃克和内内-希拉里奥的情况下作战,连战连败也不令人意外。

  步行者防守非常出色,平均每场失分和对手命中率都非常低,不过他们的进攻非常糟糕,掩盖了出色的防守。

  面对一胜未得的奇才,步行者进攻总算有所起色。他们以一波15-4开局,奇才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才第二次投篮命中。步行者一度以26-7扩大优势,本节过后以28-13领先。

  奇才奋起反击,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1-50。步行者在第三节以69-49取得20分的优势后,奇才以一波19-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7-71。比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命中,得了10分,利文斯顿也得了6分。

  比赛还有3分30秒时,辛格尔顿近距离投篮命中,奇才只以85-86落后。韦斯特关键时刻两度投篮登上,为步行者稳住阵脚。奇才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回天乏术。

  魔术72-老鹰81

  老鹰(5-4)二连胜,对魔术已经是七连胜。艾尔-霍福德得了15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9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扎扎-帕楚里亚8分11个篮板。

  魔术(3-7)二连败。全队只有一人得分上双,格伦-戴维斯11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8分。

  德怀特-霍华德还在,魔术就拿老鹰没什么办法,遭到了六连败。现在霍华德走了,魔术更是束手无策,早早缴械。

  流感侵袭老鹰全队,上一场霍福德和哈里斯都未能上场,好在科沃尔[微博]表现出色,他们仍击败勇士。两人今天回到场上,不过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

  第二节还有3分50秒时,魔术还以37-35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蒂格突破上篮将比分扳平,老鹰打出6-0后,以41-37反超结束上半场。魔术在本节最后3分50秒未能得分,本节只得14分。

  魔术第三节仍未能找到感觉,单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49-65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老鹰打出一波9-1,一举以74-50取得24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双方换上替补后,魔术才将差距略为缩小。(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