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负爵士平队史纪录 格里芬26+10快船大胜公牛

2012年11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奇才主场再度失利,不敌爵士;快船[微博]主场发力,轻取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3-奇才76

  奇才(0-8)仍一胜未得,连续两个赛季以0-8开局,平了队史纪录。乔丹-克劳福德得了20分8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6分9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微博]8分11个篮板。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得了6分,肖恩-利文斯顿3分。

  爵士(5-6)结束二连败,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胜出。艾尔-杰弗森拿下21分13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9分10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替补出场,得7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5分。

  爵士客场战绩不如人意,但偏偏赛季初客场比较多,今天是他们连续第四个客场,此前打了七个客场,只胜出一次。面对一胜未得的奇才,爵士也打得非常艰难。

  奇才以一波11-0开局。爵士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才由莫-威廉姆斯空中接力上篮得了2分,但阿里扎马上投中三分。奇才最多时以15-2领先,不过此后故态复萌,本节最后5分45秒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13-2后,首节只以15-17落后。

  双方此后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双方最大差距只有4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以40-38领先。第三节奇才一度以55-47领先8分,但爵士以一波18-8结束本节,反而以65-63超出。

  奇才雪上加霜,本来就少了约翰-沃克,顶替他的控了AJ-普莱斯上一场也受伤,不过他还是坚持出战。奇才对后卫线进行了小范围的调整,裁掉了杰尼罗-帕戈,签下上个月被火箭裁掉的肖恩-利文斯顿。

  利文斯顿在第四节开始后得了3分,奇才一度扳平比分,不过他们仍陷入得分困境,爵士打出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以80-69领先。爵士此后一度连续四次罚球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总算两罚两中,胜负失去悬念。

  公牛80-快船101

  快船(7-2)五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8分10次助攻。替补球员表现抢眼,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2分,马特-巴恩斯13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0分。

  公牛(5-4)命中率只有34%。卡洛斯-布泽尔22分12个篮板,洛尔-邓和理查德-汉密尔顿各得14分,科克-辛里奇10次助攻。公牛替补球员得分以25-53处于劣势。

  快船在首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才以18-15超出。克劳福德连续命中,快船的替补球员以一波15-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3-19拉开差距。克劳福德表现如此出色,打满了本节,单节拿下17分,快船上半场以53-40领先。

  快船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60-40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78-61领先。

  公牛无力构成威胁。比赛还有8分06秒时,双方仍是20分的差距。公牛的替补球员打出一波7-0,在贝里内利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74-87,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格里芬一人连得6分后,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