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6分尼克斯克步行者 妖卫献18助攻猛龙破魔术

2012年11月19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尼克斯回到取胜的轨道,主场轻取步行者;猛龙与魔术两个难兄难弟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猛龙最后一节发力,一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6-尼克斯88

  尼克斯(7-1)大将“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6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1分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7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3分。杰森-基德[微博]3投全失,只得3分2次助攻。

  步行者(4-7)命中率不到40%。丹尼-格兰杰继续缺阵,保罗-乔治得了20分,大卫-韦斯特14分7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尼克斯刚结束连续7个客场之旅,打完今天这个主场后,又将连续三个客场。上一场以95-105不敌灰熊,首次品尝失利的苦果,今天拿步行者出气。

  比赛打得非常丑陋,双方命中率都不到40%。不过尼克斯还是早早得了领先,最多时达到20分。

  步行者上一场砍下103分,大胜小牛,但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上半场只得30分。这已经是步行者第六次客场失利。

  安东尼首节9投5中,一人拿下了12分,尼克斯本节以21-18领先。步行者本节22投仅7中,而安东尼的队友也仅为15投3中。

  比赛开始3分钟后,基德在投三分时头部遭到撞击出血,他不得不戴上发箍才能完成罚球。罚球完后,他缝了七针才重新上场。

  第二节步行者16投仅3中,单节只得12分,尼克斯上半场以41-30领先。

  第三节步行者14投10中,将一度达到16分的优势缩小到9分。不过华莱士以一记三分球结束本节,第四节他又投中一球,然后扣篮得手,史密斯也跳投命中,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尼克斯以74-58重新拉开差距。

  魔术86-猛龙97

  猛龙(3-7)最后一节发力。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贡献9分18次助攻,多米尼克-麦克奎尔11分。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5分,里纳斯-克雷扎12分。

  魔术(3-6)功败垂成。格伦-戴维斯得了16分12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5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投仅3中,得8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6分。

  尼尔森复出,魔术的进攻有所起色,但今天尼尔森自已都不在状态,魔术在苦战三节之后,第四节崩溃。

  首节魔术就一度落后了13分,摩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才将比分追成22-32。

  此后两节魔术紧追不舍。第三节还有1分13秒时,尼尔森突破上篮,魔术以67-66超出。卡尔德隆投篮不中后,尼尔森中投再度得手,魔术领先了3分。本节魔术以28-18胜出,前三节以69-67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8分29秒时,魔术仍以74-73领先。克雷扎和约翰逊在44秒内相继三分命中,猛龙发动一波19-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克雷扎再度三分得手,他们以92-78拉开差距。

  这波攻击改变了势均力敌的态势,魔术此后虽然还以8-0的攻击波,但回天乏术。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