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加达携家人回国无人送行 相比帕切科离开甚冷清

2012年11月20日12:24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昨天早晨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陪同家人启程回国,结束了自己在大连一年半的工作。

  和两天前北京千名球迷机场深夜欢送帕切科场面相比,昨天清晨文加达的离开,则显得冷清了许多。没有球迷欢送,文加达几乎是静悄悄地离开了大连。

  因为带队成绩没有进入前六,文加达已经失去了和球队续约的主动权。今年文加达在引援和球队训练、比赛中存在一定的失误,导致实德俱乐部放弃了和文加达续约的想法。在联赛结束后,文加达就清楚俱乐部的态度,但是文加达还是在大连停留半个多月的时间,用来处理在大连的各种事情。

  这次文加达启程回国,并没有告诉俱乐部官员,有的队员准备去机场送别,也无法获悉文加达的具体行程。昨天早晨,文加达和妻子等人一起从大连启程,经过北京转机返回欧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