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很愿买回C罗 但这世上已没人买得起他

2012年11月19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弗格森与C罗资料图:弗格森与C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日前称,他很想念在曼联时期的主教练弗格森,这引发了红魔与这位葡萄牙人的传闻,不过弗格森在回应时称,虽然他很愿意迎回C罗,但如今葡萄牙人的身价已经到了没人买得起的地步。

  C罗在曼联度过了六年,并在那里成为世界巨星。当初从曼联去皇马,C罗就成为了历史上转会费最贵的球员(8千万英镑),弗格森认为,现在已经没人买得起27岁的C罗。当被问到曼联是否愿意为C罗回归打开大门时,弗格森回答:“我很愿意这样想,但我不认为这会实际发生。”

  “我和C罗经常通话,他总是祝愿我们一切顺利,毫无疑问,如果他要离开皇马---这是你无法预知的---我们会是他的第一选择。”

  “可你现在谈论的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巨款,你认为他现在的价值是多少?他现在绝对是买不下来的,又有谁能买得起他呢?”

  “也许俄罗斯人很富有,但你认为他会去俄罗斯吗?在英格兰他抱怨过这里的天气,更别说俄罗斯的严冬了。”

  弗格森还认为,C罗现在的抱怨并不是为了离队,皇马是他所适合和喜欢的队伍。“皇马花那么多钱买他,绝对是物有所值。而他一直想为皇马踢球,这是他儿时梦想的球队。”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