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用谁也不用卡卡 K8父亲大闹皇马办公室

2012年11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如今,只能在皇马的训练中才能看到卡卡如今,只能在皇马的训练中才能看到卡卡

  新浪体育讯 卡卡感到不安。时间在流逝,比赛一场一场地过去,巴西人只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在皇马只是一个看客,纯粹的。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卡卡又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厄齐尔和摩德里奇都获得首发,厄齐尔下场后,10号空位留出来,结果踢这个位置的却是摩德里奇。穆里尼奥在比赛中先后换上迪马利亚、赫迪拉和莫拉塔,卡卡始终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本赛季,卡卡只获得了3次首发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年没有入选国家队后,卡卡重返巴西队,也获得了3次首发的机会。这种困境刺激卡卡寻找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卡卡在皇马感到不舒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继C罗和本泽马之后,卡卡也通过自己的父亲大闹了皇马高层办公室,向皇马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卡卡的父亲已经与伯纳乌的高层约好了会谈的时间。今年夏天,卡卡拒绝接受其它俱乐部给他以及皇马送上的邀请,但现在情况变了,卡卡可能会接受一些俱乐部的商谈邀请。  

  本赛季,卡卡只参加了7场比赛,但只有3场比赛首发,一场是冠军杯对阿贾克斯,一场是国王杯对阿尔科亚诺,一场是对塞尔塔,而且这场比赛他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在西甲联赛中,12轮比赛他只获得了129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对球队的贡献微乎其微,而他对自己的边缘地位也感觉不满意。他取得过1个进球,1次助攻,而且因为对比赛节奏不适应,短短的上场时间内他的丢球次数达到40次,也就是说,他上场,给球队带来的危险远远超过贡献。现在,没有人再谈论卡卡2007年曾获金球奖的背景,不过他1000万欧元的年薪,却是球迷不时提及的话题。

  几天之前,卡卡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仅仅存在“职业上的关系”。卡卡不想多谈什么,甚至都没说明自己与葡萄牙教练的关系是好是坏。在这次访谈中,卡卡还表示自己不排除未来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可能。“我喜欢纽约、喜欢美国、喜欢美国职业大联盟,我不排除有朝一日到这个联赛踢球的可能。”卡卡的弟弟迭戈现在就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而卡卡也表示:“我在美国有很多朋友。”

  今夏,是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阻止了卡卡的转会,博斯科不想丢掉卡卡在皇马两年共2000万欧元的薪水。但卡卡对自己的现状已经无法忍受了,他认识到,自己仍然未在巴西队站稳脚跟,在俱乐部他必须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一次,博斯科找皇马高层,一方面是表达穆里尼奥不用卡卡的不满,另一方面,还要向皇马提出走人的要求。

  据悉,今年7月份的时候,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和“二当家”何塞·桑切斯都曾劝说卡卡接受纽约红牛的邀请,然而卡卡的父亲表示了拒绝。但现在卡卡一家的想法不同了,卡卡已经无法接受一场一场都只能充当看客的命运。与此同时,纽约红牛再次向卡卡发出了邀请,AC米兰也有意迎回卡卡。现在唯一的疑问或许就在于卡卡和他的父亲在薪水方面愿意做出多大的让步。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