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年度总结文加达缺席 队员放假三将组团赴港旅游

2012年11月19日03: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实德队仍处于放假状态,但从2012赛季结束至今,实德俱乐部的工作仍正常进行。按照计划,明天将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各部门都将提交报告。

  赛季结束后,实德队放假等候通知。忙碌了一年,不少人都选择了外出度假。赵宏略[微博]、杨博宇[微博]、李学鹏组团去了香港,阎峰则到新加坡参加了朋友的婚礼。也有很多队员留在大连,陪伴家人的同时,也抽空去健身房练练力量。从赛季结束到冬训开始的这段时间,是职业球员难得的休闲期。

  俱乐部不同,一切都要按部就班。每周一,总经理林乐丰[微博]都会召集工作例会,今天也是一样。根据之前的布置,明天,俱乐部各部门都将参加年度工作总结,包括基地和球队,也都会派出负责人。前段时间,文加达一直滞留大连,他有可能在今天离开。代表球队参加年度总结会的,将是李锡才。

  “各部门的总结报告都要制成幻灯片,要求很严格。”俱乐部官员笑称:“这就是职业。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