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vs湖人前瞻:科比魔兽对决超强五虎 德帅将驾临

2012年11月20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麦克-德安东尼在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执教首秀还没有上演,但他给球队的影响已经体现。明天湖人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时德安东尼有望首次在场边执教球队,不知道这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影响,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要争取三连胜。

  为了给刚刚接受手术的膝盖更多恢复时间,德帅没有指挥与火箭一战,但他本人很期待明天能上演执教球队的首秀。史蒂夫-纳什[微博]仍然因伤缺阵,可湖人的状态却在回升,击败火箭后拿到两连胜,排名也在本赛季首次进入西部前八。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做得相当不错,他执教时球队4胜1负。

  德帅入主后湖人很快就接受了他的快节奏进攻,近两场球队场均116.5分,周一击败火箭时有赛季最佳54.1%的投篮命中率,当家球星科比也拿到两年来的首个三双。明天与篮网一战,科比的表现对球队仍至关重要,特别是在纳什休战的情况下,科比不仅要打好个人进攻,他还要兼顾全队的进攻组织。对科比来说,篮网是一个比较难缠的对手,生涯对阵篮网他场均22.5分,这是他对战联盟其他球队时的第二低分。本赛季启幕后科比的进攻感觉颇佳,不知道他能否保持强势,假如个人投篮手感不佳,科比就要努力给两大内线创造机会。

  对阵火箭之前的四场比赛,霍华德场均只有15分,但他周一反弹拿到28分,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明天遇到篮网时,霍华德依旧会是球队的主攻点之一。从上赛季起,有关霍华德和篮网的传闻就不断涌现,“魔兽”也曾表态篮网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可最终他来到了洛杉矶,现在直接对战篮网,这是他展现实力的最佳机会。过去七次出战篮网,霍华德有67.1%的投篮命中率,场均20分,他要在内线保持效率。

  布朗被炒后加索尔的状态明显反弹,他是球队换帅的一大受益者。现在湖人的进攻战术能让加索尔的全面性得到很好的展现,明天他也是球队争胜的一大关键。慈善-世界-和平的状态在复苏,纳什缺阵时慈世平[微博]的长传球成为湖人发动进攻的一个武器,明天球队需要他在防守上也要有所发挥。

  篮网队目前6胜2负,已经拿到五连胜,这是他们自2002-03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这一切要感谢约翰逊、布拉彻等人的到来。约翰逊的加入让德隆在后场有了一个好拍档,同时球队外线多了一个可靠的得分点,他们即便在采取轮转阵容时也可以在场上留一个领袖球员。明天做客时德隆和约翰逊要争取有好的发挥,而洛佩斯、亨弗里斯将在内线阻击湖人双塔,华莱士要用防守去尽量限制科比的进攻,这样的首发组合同样堪称豪华,两队必有一番龙争虎斗。过去四次对阵湖人,洛佩斯场均26分,他和霍华德应该有一番精彩对决。

  湖人已连续8次击败篮网,在斯台普斯中心他们连赢了4次,篮网要争取自2006年3月13日-4月7日后首次拿到六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莫里斯、科比、慈世平、加索尔、霍华德

  篮网:威廉姆斯、约翰逊、华莱士、亨弗里斯、洛佩斯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