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火箭早该退役姚球衣 全明星?宁愿陪老婆!

2012年11月1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洛杉矶时间11月14日),谁是热火[微博]第五巨头?至少,在今年全明星候选名单的评选专家看来,答案是肖恩-巴蒂尔[微博],他与三巨头和雷-阿伦一起,代表热火入选了全明星120人候选大名单。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微博],新浪体育和巴蒂尔的采访就从这个话题开始。

  新浪体育:肖恩,恭喜你重回全明星候选大名单。

  肖恩-巴蒂尔:谢谢你,这是我的荣幸。虽然已经过了追逐名的年纪,但能获得认可还是很开心,这是一种荣耀。

  新浪体育:明年全明星在休斯敦,你也刚从那边打客场过来,怀念么?

  肖恩-巴蒂尔:当然,我在那度过了很快乐的五年,结识了姚明、穆托姆多、麦蒂[微博]等这些队友,那是美好的时光。

  新浪体育:没想借全明星的机会再回去吗?比如说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肖恩-巴蒂尔:还是不了,我是个老将了,更需要休息,我宁愿在家陪我老婆,更他一起享受迈阿密的海滩和阳光。

  新浪体育:即使联盟邀请你也不去么?

  肖恩-巴蒂尔:如果我真收到邀请,我会坐下来跟我老婆聊聊,如果她同意,那我可以带她一起去,不过我觉得她可能更希望留在家中。

  新浪体育:你刚才提到了姚明,火箭老板近日表示会退役他的球衣,你怎么看?

  肖恩-巴蒂尔:终于!他们早该退役姚明的球衣啦,他是火箭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值得这个荣耀,我为姚明感到高兴,如果有时间,我愿意去现场见证这个时刻。

  新浪体育:那你有想过自己的球衣退役么?希望它将来挂在哪个球馆?

  肖恩-巴蒂尔:说真的,还没想过,虽然在休斯敦待了五个赛季,但我知道自己的表现还没到那个份上,我的职业生涯在孟菲斯开始的,那是个好地方,另外我在迈阿密拿到了总冠军……不好说,我不知道自己的球衣能不能在NBA[微博]球馆里退役,我的球衣在杜克大学挂起来了,我觉得足够啦。

  新浪体育:你这赛季一直打首发大前锋,经常面对像格里芬[微博]这样的内线猛兽,吃得消么?

  肖恩-巴蒂尔:就像教练场跟我说的,坚持住。很多人都说我们没有内线,这没错,但我们全队都觉得,可能我们个头矮小,但我们内线很强大,只要把强硬和意志打出来,我们就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那你现在对卫冕有多大的信心?

  肖恩-巴蒂尔:我的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我们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知道该怎么做,我们都想再拿一个。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