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财富榜:新疆队老板195亿 姚明成最穷老板

2012年11月19日03: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2012年福布斯财富榜近日出炉,CBA[微博]新疆老板孙广信是所有CBA老板之中排名最高的,他以195亿人民币的财富排在榜单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孙广信的巨额财富即使放到NBA[微博]也还可以。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一向以慷慨著称,而他的财富是23亿美元,并不如孙老板。

  另外中超[微博]广州恒大[微博]老板许家印是体育界排名最靠前的老板,他以308亿人民币身家排在榜单第8位。

  对比之下,CBA最穷的老板要数姚明了,他的身价在CBA球队里少得可怜,在姚明接管上海队第一个赛季后曾有报道称姚明亏损了2000万人民币 ,而在2010-2011赛季,有报道称姚明这次亏损要少一些,但是也高达1500万。《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也认为,“姚明现在工作的重头就是为上海队寻找一种模式,因为现在他和过去打球不一样,现在他纯粹就是往外掏钱,他在上海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先想出一个和别的球队模式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别人有房地产,有矿山,但他没有。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