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背后运球遭波什调侃 巴蒂尔:上次玩这个是09年

2012年11月17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棕榈滩邮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在最近一场比赛艰难的击败了丹佛掘金,这也是他们10年来首次在丹佛主场取得胜利。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神奇的景象,肖恩-巴蒂尔[微博]的背后运球绝对是其中之一。

  在热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有很多神奇的表现,比如泰-劳森一分未得,比如雷-阿伦在比赛中消失,比如诺里斯-科尔[微博]的自我救赎,比如迈克-米勒冲进内线突破分球给巴蒂尔——这个动作就像是来自2006年。对此,巴蒂尔的评价是:“没错,我们需要的就是个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当然,最奇怪的景象是巴蒂尔试图在比赛中背后运球突破。只可惜这个球并没有打成。巴蒂尔上一次尝试背后运球,还是什么时候?

  “也许是2009年吧,”巴蒂尔说,“不过我几乎打成了,就差一点点。”

  巴蒂尔还在为自己秀花活而辩护,但克里斯-波什[微博]的无情调侃已经到来:“这就像‘OK,肖恩,哇哦!’当时就是这样,你知道,这很好,很漂亮。我就是那样的人,嘿,哥们,我想要你做到一切事情。如果你在场,我希望你控球、抢篮板、投篮、传球,我期待一切事情。你知道的,背后运球很好,但是有点难,他今天秀了一下,看来以后他要多练练这个技术了。”

  波什的调侃也是因为他十分激动。巴蒂尔在该场比赛三分球7投6中,砍下18分,这也是他加盟热火以来的最高得分。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