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赛程过后热火迎假期 詹姆斯:要好好休息调整

2012年11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打完与太阳的比赛,热火[微博]获得了三天的休息时间,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会利用这几天好好的调整一下身体状况。

  过去的一周对于热火来说堪称噩梦,7天5场的高密度比赛是在连续六个客场基础之上进行的。不少球员都背上了伤病,除了德维恩-韦德[微博]休息两场之外,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和詹姆斯都是带伤作战。

  “我们将好好利用这样的机会来训练,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好,但是也会利用这些不需要打球的时间来做康复,恢复健康。”詹姆斯说到,“目前我们有很多家伙都受伤了,这样的赛程对于我们的恢复比较有利。”

  经过了一周的高密度比赛,热火本周之有两场,分别是周四对阵雄鹿和周日对阵骑士,并且这两场都是主场作战,这让热火的确能获利不少。尽管开局赛程艰苦,但热火仍然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接下来的赛程相对宽松,对于热火调整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球队目前伤病的确不少,韦德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已经休战了两场,何时复出仍然没有定论,不过他本人倒是很期待能在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出场。查尔默斯是在客场与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第一节比赛的一次防守中伤到了肱三头肌,此后的比赛就没有打,不过与太阳一战他依然坚持出场。而詹姆斯则是在与太阳的比赛之前得了感冒,并引发了肠胃不适,比赛途中还一度返回更衣室。

  (一叶知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