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赛场1米83女魔兽!单场恐怖60分13板6盖帽!

2012年11月10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今晚刚刚结束的WCBA[微博]第5轮比赛中,山西女篮91-88战胜云南,山西队外援玛雅-摩尔再次震惊全场,一人拿下了60分、13篮板、6次封盖、2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恐怖数据。

视频-玛雅60+13+6+5实录 1米83女魔兽无所不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晚的比赛已经变成了玛雅-摩尔的个人表演,得分,篮板,盖帽,助攻,她几乎无所不能的出现在场地的每一个角落。这位身高1米83的WNBA[微博]女状元从来华的第一天起就备受关注,大家都知道她很强,但是没人想到会强大到这个地步。

  看看摩尔来到WCBA后的表现,对战八一她拿下了37分17板4抢断5助攻,战广东她砍下36分16板4抢断和1助攻,然后今晚带领球队战胜云南的比赛中,玛雅-摩尔的状态已经无人能挡,狂砍60分13篮板6封盖5抢断,三场比赛场均45分15篮板,在她的帮助下,山西战绩从两连败变成三连胜。

  “这简直就是女版詹姆斯嘛,算了我们都别打了,退役算了。”这是玛雅-摩尔首战拿下37分17篮板后,现场观战的山西男篮球员张学文[微博]曾这样感叹,今天这场60+13之后,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再延续相同的惊讶。

  刚刚进入WCBA的山西队无疑将是玛雅风暴最大的受益者,联赛的升班马现在已经有了黑马的潜力。当你看到摩尔1米83的身高,会把她当成一个3号位球员,但是在看过她的比赛之后就会发现,这是一个真正的全能型统治者,她可以投篮,可以低位强攻,可以抢篮板,可以为队友传球,也可以成为防守端的铁闸,在之前WC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人见过这样的球员。

  WCBA单场得分纪录是由苗立杰2003年创造的,02-03赛季的WCBA联赛第二轮,在哈尔滨华龙双加时赛152-147险胜辽宁宝城地产的比赛中,苗立杰独得67分。摩尔还没有打破这个纪录,不过现在她只打了三场比赛,谁敢说整个女魔兽在后面的比赛中就不能创造新纪录呢?

  (雷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