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800万效率王!一数据科比仰望 新帅第1时间赞他

2012年11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安托万-贾米森在新赛季开打前无疑被湖人[微博]视为替补阵容中的一哥,但一向性格低调的乔丹-希尔[微博]已凭借着扎实的表现将这一名号牢牢地拽在了自己的手中。在洛杉矶湖人今天以114-10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希尔再次成为替补阵容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湖人今夏2年800万的这笔签约,现在看来绝对值了。

  受体力因素的影响,德怀特-霍华德在面对马尔辛-戈塔特和杰梅因-小奥尼尔的轮番“关照”下显得力不从心,尤其是后者像是服用了“回春药”一样频频戏耍着联盟第一中锋。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对这样的情形实在忍无可忍,因此他在正确的时候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而希尔一场上就不负众望地将小奥尼尔打回了34岁老将应有的原样。

  防守、抢断、封盖、中距离跳投、篮下强攻以及造犯规,希尔近乎无所不能,一度显得“软弱无力”的湖人内线在他的上场后瞬间脱胎换骨,整支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大有改善。值得一提的是,有希尔在场上时的湖人净胜了对手多达17分,这在全队排名榜首,就连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都要自叹不如,两人均有不俗表现,但他们在场上时分别只净胜对手7分和12分,霍华德就更需要自我检讨了,有他在场时,湖人竟然还输4分。

  希尔在第三节大帽盖下了试图扣篮的戈塔特,全场顿时为他起立鼓掌,而湖人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开始逐渐将差距拉大,就这场比赛而言,希尔无疑是球队中的精神领袖和场上模范。

  尽管新上任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因膝伤无法亲自执教本场比赛,但他还是注意到了湖人的优缺点以及亮点,赛后他毫不掩饰地称赞自己的替补阵容表现出众,并表示对第二梯队充满信心,但谁都知道这话其实是说给希尔听的,因为他的表现已远超其他替补。(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