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4却实在不能夸 奥尼尔大帽辱魔兽!穿越了?

2012年11月1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以114-112击败了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德怀特-霍华德此役贡献18分(14投7中)、12个篮板及4次封盖,这样的数据对于“魔兽”而言中规中矩,而在防守端他也一度显现出力不从心的状况,看来霍华德距离百分百状态恢复还相差很远。

  在经历了赛季头几场比赛的颠簸表现后,霍华德在场上的发挥逐渐趋于稳定,继上一场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后,他今天又拿下18分。相信这样的表现已经能令队友及湖人教练组感到满意,毕竟霍华德仍然处在适应期,而他还没彻底摆脱背伤困扰。有一点看着很让魔兽尴尬:今天湖人全队出场超过1分钟的球员,效率值都是正数,只有魔兽一个人效率值是-4,就是说他在场期间湖人还输给太阳4分。

  体力无疑是影响霍华德发挥的最大因素,面对马尔辛-戈塔特和杰梅因-小奥尼尔的轮番防守,“魔兽”的体力很快便受到了影响,要位接球时显得非常费劲,而多次在强攻篮下时也陷入对手的层层陷阱中,失误随之增多,这让霍华德本人也有些恼羞成怒。在一次争抢篮板中,霍华德因为自己不理智举动被吹技术犯规,这种情况在以往可并不多见。比赛解说员大喊“奥尼尔盖掉了霍华德的上篮”,湖人球迷别以为是穿越了,因为确实是34岁的小奥尼尔一对一盖掉霍华德。

  霍华德不仅在进攻端吃了几次瘪,他在防守端也一度犹如行尸走肉,状态日落西山的小奥尼尔竟然在第二节频频单挑“魔兽”得手,太阳当家中锋戈塔特也过了几次“欺负”霍华德的瘾并多次抢下前场篮板。

  纵观霍华德今天的表现,用“疲软”来形容毫不夸张,毕竟他被认为是联盟头号中锋,区区18分和12个篮板易如反掌,但如今的霍华德却还是要费上一番功夫才能交出这份成绩。但正如湖人还处在阵容磨合和全新战术的摸索中一样,霍华德也需要时间来调整,只是在这段过程中,他还需要承受来自于外界的压力,而一旦“魔兽”能够突破重围,那么湖人今夏的努力将真正展现其价值。(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