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1分霍华德砍18+12 湖人进攻大爆发轻取太阳

2012年11月17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湖人[微博]在与太阳大打对攻,在主场以114-102胜出。

  湖人(4-5)大将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1分6次助攻,慈世平[微博]三分球10投5中,得了22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8分1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

  太阳(4-6)二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22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8分8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1分。杰梅因-奥尼尔得了12分5个篮板。

  湖人还在西部底部徘徊,但在换帅之后,势头有所回升。新帅迈克-德安东尼还没正式接过教鞭,不过湖人已经开始玩起新教练可能带来的跑轰战术。

  太阳是德安东尼执教过的球队,当年的以出色的跑轰笑傲联盟。今天两支球队狭路相逢,双方都放松了防守,一开场就以攻对攻。

  科比打太阳一向来劲,此前三次主场对太阳,他平均每场得了42分,不过新赛季科比明显有所收敛,得分效率更高,但平均得分下降了。今天面对太阳,他也没有大爆发,但已经足够为湖人取得胜利。

  慈世平以一记三分拉开战幕,科比第一次命中也是三分,湖人以12-6开局。两队都内外开花,德拉季奇和比斯利在本节中段相继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12-14。加索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也许是因为出现在交易传闻中,加索尔今天特别积极,首节6投5中,一人拿下了12分。慈世平在本节将结束时还投中三分,湖人以35-30领先。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贾米森三分命中,湖人以50-40领先了10分。不过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太阳连续篮下得手,新赛季首次出战要杰梅因-奥尼尔得了5分,太阳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以55-50超出。直到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湖人才由科比投篮命中,湖人还以7-0,重新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2-57领先。

  科比上半场得了14分,慈世平15分,加索尔12分。比斯利为太阳得了13分,德拉季奇11分。

  霍华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与科比配合,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仍略占优势。两队本节命中率有所下降,太阳外线感觉不错,本节还有2分26秒时,德拉季奇三分得手,将比分扳成82-82。科比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6分,湖人打出8-0,前三节以92-84领先。

  对攻了三节之后,太阳在最后一节状态下滑,湖人趁机拉开差距。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后,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01-86领先。奥尼尔一人连得4分,不过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接受败局。(吴哥)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