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独赞1人称曼联须为对手鼓掌 揭秘鲁尼缺阵之谜

2012年11月18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皮尔金顿的进球,诺维奇主场1比0爆冷击败曼联[微博],红魔不但联赛5连胜被终结,而且还将占据了2轮的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同城死敌曼城[微博][微博]。这是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次先丢球,但第9次逆转并没有如约而至。

  赛后,弗格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输掉比赛让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要向诺维奇送上掌声,因为他们在球场上为每一个球拼尽全力。诺维奇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的门将鲁迪今晚也是大发神威。输球令人失望,诺维奇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他们为比赛付出了很多。尽管我们占据控球权,而且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但今晚显然并不属于我们。”

  本场比赛,鲁尼没有上场,弗格森透露鲁尼是患上了扁桃体炎,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时透露:“鲁尼有扁桃体炎,我们希望他们明天就能康复,我们明天会再观察他的情况,如果他明天能康复的话,我们会让他出战周二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

  本赛季,曼联已经在联赛中5次反败为胜了,这个数字是上赛季的5倍。上轮比赛,曼联就曾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维拉,本场比赛,曼联又一次先丢球,但幸运女神这一次并没有眷顾曼联。弗格森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他在球队落后时仍然觉得有翻盘的希望:“你总会觉得曼联能够反败为胜,因为这是曼联的历史和特质,球员们也已经习惯了在逆境中翻盘,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总是特别有威胁,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拿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门将(鲁迪)也做出了许多关键的扑救。”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