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7轮-摩尔49分山西5连胜 坎贝奇45分浙江连败

2012年11月17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WCBA[微博]第七轮全面开战。由WNBA[微博]状元玛雅o摩尔领军的山西队反客为主战胜由苗立杰[微博]率领的沈部队,豪夺五连胜。上海主场击败黑龙江队,主场夺得三连胜。八一队任何陈楠[微博]与露雯[微博]联手砍得的40分,终结此前令人尴尬的四连败。卫冕冠军北京队主场大胜江苏队,辽宁战胜河南队,云南队主场力克浙江队,坎贝奇[微博]狂飙45+10难救主。

  沈部85-89山西

  首节凭借摩尔热的发烫的手感,7投7中三分球,单节砍下令人惊艳的26分,山西队以30-27领先沈部。次节,摩尔在苗立杰有效的防守下手感全无,单节只拿到可怜的4分,相反苗立杰和赵爽[微博]联袂发威,沈部以54-50反超4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战成67平。末节,摩尔再度发威,特别是临近比赛结束时成功打成2+1,最终山西队以89-85战胜沈部。

  本场比赛,沈部方面3人得分上双,苗立杰砍下31分,李梦贡献21分,赵爽也有18分进帐;山西队两人得分上双,玛雅-摩尔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她砍下加盟山西后的第二高分49分,张伟[微博]也表现不俗,贡献20分。

  上海79-64黑龙江

  首节上海队外援发挥出色,以21-15领先黑龙江;次节又是卡米尔的内外开花,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到35-28。易边再战后,纪妍妍[微博]和沙夏联手发威,一度将将比分反超为35-32。关键时候卡米尔挺身而出,上海队以9分优势进入到末节。末节开战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斩获。最后时刻又是上海外援卡米尔愈战勇,最终上海队以79-64拿下对手。

  此役,上海队史秀峰得到19分,卡米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1个篮板。黑龙江队这边于洁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纪妍妍12分。

  八一82-72广东

  首节双方战成9-9平后,陈楠率领球队内线连续得分,以22-16领先对手。次节八一队36-30继续以六分优势进入到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广东队外援科瑞尔发威,但八一队关键时候左佳一[微博]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以56-48进入到末节。最终,八一女篮笑到最后,终结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中,八一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楠夺25分,露雯砍下15分10板,另外左佳一拿下7分6篮板5个助攻的全面数据。广东这边同样4人得分上双,外援科瑞尔表现抢眼拿下25分,另外广东队还有三人得分上双,分别是邱思钥11分,张冬霞11分,魏伟[微博]12分。

  辽宁82-73河南

  比赛开始,辽宁队内外开花,在开局阶段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3-13领先河南。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辽宁队首先由外援叶莲娜在内线强打成功,随后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比分被一举拉开到31-13。半场战罢,辽宁队45-2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虽然易边再战后河南外援阿佩尔强势发威,但辽宁队仍然以67-49进入末节。末节张瑜[微博]挺身而出,内外开花连得9分。但阿佩尔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72-75。关键时候辽宁老将陈晓丽[微博]稳住局势,帮助辽宁队以82-73战胜对手。

  北京78-68江苏

  首节比赛金英玉内外开花,帮助北京队以23-16领先江苏。次节开战后张琳[微博]延续良好手感,连续内线得分。上半场北京以47-33扩大优势。易边后,北京队63-46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场后李珊珊[微博]发威,趁机把分差缩小,但无奈卫冕冠军经验丰富,稳住了阵脚,最终以10优势拿下对手。

  此役,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金英玉14分4篮板4助攻,张琳18分6篮板3助攻,周宏[微博]华11分。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晓佳14分3助攻,托马斯18分9篮板,李珊珊15分4篮板2抢断,郇欢[微博]12分5篮板3助攻。

  云南102-96浙江

  首节比赛开始,云南队刘箫4投4中,连得8分。虽然浙江队依靠坎贝奇发威将比分一度反超,但云南队打出小高潮,首节以23-18领先。次节,坎贝奇联手卞兰发威,以46-44反超比分。易边后又是刘箫发威,杨佳连续命中,但坎贝奇内线强攻同样打出得分冲击波,第三节结束时,浙江队继续领先2分。关键的第四节双方展开殊死拼杀,云南内外开花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杨佳中投命中,将比分拉大到了4分。最终云南勇克对手,浙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4人得分上双,杨佳独得26分,林赛-泰勒21分7板5帽,刘箫22分,曹蓓蒂17分。浙江女篮方面,坎贝奇独得45分10板6帽,卞兰15分11助,姬晓[微博]18分。

  (苦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