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重建王朝锁定五当世天才 老贝钦点购3000万神人

2012年11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未能被贝卢斯科尼直接激活,仍然只能勉强避免联赛的第7场失利,但贝卢斯科尼重返球队,并且许诺将会更多的关心AC米兰,这仍然令红黑军的未来充满期待,而他甚至钦点希望得到巴洛特利。

  由于近段时间关于巴洛特利可能重返意大利的消息许多,因此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也被问到了相关的问题,他说:“我喜欢他,我非常喜欢他。”重复两次,足以证明AC米兰对于身价3000万的巴洛特利的情感,因为从巴洛特利效力国际米兰[微博]的时候,他就是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的心仪对象。

  不过就像著名经济人巴斯蒂安内利说的那样,“巴洛特利想要返回意大利是非常困难的。”而巴斯蒂安内利正是当年把巴洛特利带到国际米兰的关键人,巴神的经纪人也拉伊奥拉也说:“巴洛特利和曼奇尼相比,在曼城[微博][微博]的未来的确比较不可靠,但那仅仅是因为他的合同期限比曼奇尼短,我听说了关于租借回意大利的消息,但是谁会把巴洛特利这样的球员租借出去呢?而且,我认为意大利球队根本承担不起巴洛特利的年薪。”

  但拉伊奥拉的话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并非是绝对的,因为他说的是:“巴洛特利至少在曼城呆到2014年。”《米兰体育报》甚至在昨天为AC米兰列出了一份收购巴洛特利的计划。巴洛特利的合同到2015年截至,因此《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可以在2014年发起攻势,这时候巴洛特利将确定不和曼城续约,那么转会费等都会有所下降,AC米兰将可以满足巴洛特利开出的要求。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则将巴洛特利和瓜迪奥拉联系在了一起,并且将他们两人的将帅组合称作是“AC米兰新的文艺复兴”。

  而除了巴洛特利之外,AC米兰还为重建确定了两位防线上的未来之星,其中之一就是目前效力于沙尔克04的帕帕多普洛斯,虽然有消息称他有可能转会勒沃库森,但《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已经准备好为他报价了。根据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的消息,这位1992年出生的中后卫在今年夏天的身价就已经超过了2000万,当时泽尼特开价2000万收购,并且许诺400万的年薪,但被帕帕多普洛斯拒绝。不过他的经纪人多索里亚科斯却对目前与AC米兰的消息予以了否认,他表示自己没有和AC米兰联系过,相关的消息令人疑惑,而且帕帕多普洛斯刚刚才和沙尔克04续约。

  《米兰体育报》还表示AC米兰将会收购佩斯卡拉刚刚年满20岁的天才们将佩林,而他加上帕帕多普洛斯以及目前已经在队中的德希利奥,将构成未来AC米兰的防线支柱,再加上可能的沙拉维与巴洛特利的锋线搭档,红黑军的未来的确令人期待。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