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敲定彻底清洗头号废柴!老贝亲透已经敲定新帅

2012年11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说尼昂在末段进入比赛的适应能力比帕托更强,因此此前仅仅替补出场1分钟的法国小将增加了大约10分钟的出场时间,那么如此一来,AC米兰[微博]一线队中没有出过场的除了第三门将加布里埃尔、刚刚伤愈的蒙塔里之外,就只剩下迪达克了,西班牙人虽然也是刚刚伤愈,但他在圣西罗的球场的未来已经可以宣告结束了。

  《全市场》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透露,迪达克非常有可能重新返回西班牙,被他们称作“从未穿上AC米兰球衣成为主角”的迪达克目前仍然是瓦伦西亚[微博]的重点观察对象,夏天的时候瓦伦西亚一度已经签下了他,但是随后他没有通过体检,最终被退货。而在意大利媒体方面看来,不管迪达克是否能够成功加盟瓦伦西亚,他在AC米兰都已经没有前途了,因为加利亚尼需要为明年夏天腾出空间,而清洗的人中肯定包括迪达克。

  相比迪达克,另一个随时可能离开的肯定是阿莱格里,贝卢斯科尼面见球队之后的首场,AC米兰只是勉强的追平了那不勒斯,险些就遭遇13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比赛之前,意大利的一位政坛人物,同时也是AC米兰球迷的罗伯特-马罗尼对《米兰体育报》透露了自己掌握的信息,他说:“我已经和贝卢斯科尼在米兰谈过了,他向我透露了新主帅的名字,但是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这意味着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的关于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炒掉阿莱格里的消息相同,只是接下来周三就要迎来欧冠生死战,AC米兰没有足够的时间换帅。

  如果阿莱格里直接中途下课,那么AC米兰需要寻找一位临时主帅,因为瓜迪奥拉等人绝不可能中途接手,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圣诞节假期的售后,瓜迪奥拉将会开始评估自己收到的各份报价,同时和自己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格进行商讨。意大利媒体称,届时加利亚尼也将亲自飞往纽约,与瓜迪奥拉取得联系。而关于加利亚尼的未来,虽然有媒体称里皮可能出任AC米兰的总经理,但Mediaset的记者塞拉菲尼认为里皮取代加利亚尼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另一方面,皇马[微博]后卫阿尔比奥尔的经纪人奎林也对与AC米兰的联系做出了澄清,他对《足球市场》说:“我从来没有接到过AC米兰高层关于阿尔比奥尔的电话,无论如何他都会留在皇马,不会转会,因为他和皇马有一份很长的合同。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