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热火vs太阳 詹姆斯带病出战力求双杀

2012年11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11天之后两队再次碰面11天之后两队再次碰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东西部之间的对决,热火[微博]客场挑战太阳。

  两队在11天前刚刚交手一次,当时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大比分屠杀了太阳,而本场比赛将是热火六连客的最后一战,刚刚终结了在丹佛的十连败,热火全队上下可谓气势正盛,连两胜正是他们希望从菲尼克斯拿走的东西。

  反观太阳队,刚刚在洛杉矶输了球,背靠背作战的他们肯定不希望再次在自己家门口丢人,即使面对卫冕冠军他们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两大内线斯科拉[微博]和铁塔戈塔特就是他们需要倚仗的利器。

  究竟是热火带着两两胜回归主场呢,还是太阳烧掉对手捍卫主场呢?敬请关注18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直播。

  [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