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4!国米能赢尤文却输垫底队!本可今日反超登顶

2012年11月19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利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米利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0-0战平拉齐奥,那不勒斯2-2战平AC米兰[微博],意甲第13轮首个比赛日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微博]应该是最高兴的一家,因为坐收强强对抗渔翁之利的国际米兰迎来了缩小同尤文图斯积分差距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拉大对身后球队的优势,但是2-2战平卡利亚里之后,国际米兰同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仍有4分。

  实际上,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开局非常顺利,仅仅用了10分钟就依靠帕拉西奥的闪电进球获得了梦幻般领先,但是球队防线的两次盯人失误让球队陷入了被动,尽管最后时刻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扳平比分,而且还制造出了大把的得分机会,但是2-2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变,国际米兰不得不接受主场战平的尴尬结果。

  而在国际米兰同卡利亚里的比赛开始前,《米兰体育报》就在头版写到,“国际米兰面前就是将同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的机会,将会祭出三叉戟。”《罗马体育报》也写到,“国际米兰有再次攀升的机会。”就连《都灵体育报》都说,“国际米兰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2分了。”赛前一切历史记录也让国际米兰足够乐观,此前的12个赛季,国际米兰对阵卡利亚里主场保持不败,而且取得了10场胜利,而过去的24次交锋中国际米兰更是只输掉1场比赛,拿到了15次胜利。尽管本场比赛国际米兰2-2战平了卡利亚里,让自己对阵卡利亚里主场不败的纪录延续到了13场,但是这样的结果没有丝毫值得庆祝的地方,因为平局意味着国际米兰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中丢掉了2分。

  意甲13轮过后,国际米兰9胜1平3负,除去本场战平之外,国际米兰还在联赛第2轮1-3输给了罗马,第4轮0-2输给了锡耶纳,上轮联赛2-3输给了亚特兰大.如果说对阵罗马的比赛是因为新赛季开始之初磨合不够好,再加上对手的状态特别出色,而输给亚特兰大是因为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出战,以及欧联杯造成的身体疲劳的话,对阵锡耶纳和卡利亚里这两场比赛真的没什么借口,锡耶纳目前仍处在降级区,而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时候更是排在倒数第一,而卡利亚里也不过是排名联赛中游的球队,但就是在这样的两支球队身上,国际米兰丢掉了5分。在同尤文图斯的硬碰硬比赛中能够拿下价值连城的3分,在对阵锡耶纳和卡利亚里却能轻而易举地丢掉5分。试想如果国际米兰能够顺利拿下这两场比赛的话,目前的争冠形势肯定会截然不同,已经是不是尤文图斯领先国际米兰4分了,而是国际米兰反超尤文图斯1分。

  目前拉齐奥逐渐脱离了第一集团的竞争,但是佛罗伦萨本轮4-1大胜之后距离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而就在联赛第6轮,紫百合还是国际米兰的手下败将。来看目前的联赛积分形式,尤文图斯32分位列首位,国际米兰落后4分居次席,而虎视眈眈的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距离国际米兰的差距都只有1分,如果国际米兰继续目前的状态,即使能在强强对话中拿下关键胜利,但是面对中下游球队轻易丢分的话,联赛冠军仍旧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