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斗之魂回归全场起立 被换下还不爽!为啥换我?

2012年11月18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普约尔回归,和梅西庆祝进球普约尔回归,和梅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队[微博]3比1战胜萨拉戈萨队的比赛中,比拉诺瓦使用了一套“拉马西亚后防线”,普约尔的回归让这种曾经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成行的美好场景变成现实。

  普约尔在10月2日欧冠巴萨[微博]2比0战胜本菲卡的比赛中,左手手肘脱臼,随后医生预计他将休战2个月。不过坚强的普约尔,再次神奇的提前复出。在上上周五,普约尔重新随队训练,但上一轮对马洛卡比赛,比拉诺瓦不想让他冒险所以没有带他去客场,本场比赛普约尔终于复出。

  普约尔和皮克一起搭档出任中卫,这仅仅是本赛季第3次出现这样的搭档,是他们8个月来首次在诺坎普搭档出场,上一次还是欧冠半决赛2比2战平切尔西。本赛季此前2次皮克和普约尔一起出场,分别是西甲客场4-1胜赫塔菲、2-1胜奥萨苏纳,球队每场丢掉一球。本场比赛巴萨也丢掉一球,这球与普约尔有密切关系,但并非他的责任。比赛第24分钟,巴萨角球防守解围不远,前巴萨青训球员蒙塔涅斯在禁区线附近停球后起脚劲射,普约尔迅速上前封堵,但球打在普约尔腿上偏转后入网。

  普约尔和皮克的搭档,并没有给球队的防守带来本质上的变化,但他的出现,缓解了球队的人员紧缺的压力。因为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本场比赛停赛。赛后比拉诺瓦说:“球员们缺席一段时间后回归,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此外比拉诺瓦还说皮克处于“季前赛状态”,普约尔的回归将对皮克是个促进,过去几年皮克正是在普约尔的帮助和鞭策下成长为世界顶级后卫的。

  巴萨是不能没有普约尔的,他是这个球队十年来的精神领袖。当普约尔在场上的时候,巴萨的足球会在细腻中,多一些刚劲。当足球在普约尔脚下时,他踢着是和哈维一样的足球哲学,但当防守时,人们却看到一头勇猛的狮子,不停的在战斗,保护着诺坎普。

  普约尔代表的是巴萨的战斗精神,他不畏惧伤病,不畏惧任何敌人。当他第75分钟被换下时,诺坎普的球迷们纷纷起立,为他鼓掌。普约尔下场之后,似乎对这个换人表示不满,他不理解为什么换下他。在普约尔的内心,他是永远不愿意被换下的。

  不过这并不是一次冲突,普约尔是不愿意被换下的,但比拉诺瓦作为教练,需要保护自己的队长。比拉诺瓦赛后说,“他已经踢了足够的时间,我就决定换人以免出现状况。”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