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援74分钟造1球超伊布 皇马10场7球锋霸替身是他

2012年11月19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拉西奥丝毫没有停下进球脚步的意思帕拉西奥丝毫没有停下进球脚步的意思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战平卡利亚里对国际米兰[微博]来说是一个非常难以接受的结果,从俱乐部赛后的禁言令以及莫拉蒂的暴怒都能看到蓝黑军团对这场比赛的失望,不过可以高兴的是,那个充满效率的帕拉西奥继续闪耀。

  帕拉西奥本场比赛状态来得非常快,比赛第10分钟,卡萨诺左路拿球之后观察到了帕拉西奥的跑位后,送出一脚精准度的斜传球,阿根廷前锋没有让这个机会白白溜走,直接灵动的头球一蹭,皮球弹地之后窜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在主场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这是帕拉西奥的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进球,而这5个球是在最近6轮比赛中打入,帕拉西奥的持续性和高效性可见一斑。

  不过进球之后的帕拉西奥更多的是帮助队友,比赛第52分钟,帕拉西奥又一次制造了威胁,他在前场积极抢断,随后带球从中路长驱直入,不过被阿斯托里铲断,而阿斯托里也吃到了黄牌。比赛的最后时刻,帕拉西奥还有机会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他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库蒂尼奥打出了精彩配合,在禁区边缘将球做给了巴西小将,可惜库蒂尼奥的射门稍稍偏出。实际上,本场比赛帕拉西奥射门的次数并不多,只有2次,而米利托[微博]射门7次,卡萨诺和库蒂尼奥也有3次,就连中后卫拉诺齐亚也有3次攻门,但是高效的帕拉西奥却是唯一一个攻破对手球门的人。

  新赛季开始之后,帕拉西奥一共为国际米兰参加了5场欧联杯比赛,打入5球,贡献1次助攻,在意甲联赛中只踢了8场的,但是5球2次助攻的数据非常出色,也就是说帕拉西奥在13场比赛中已经为国际米兰打入了10个进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而他总共只踢了963分钟,帕拉西奥的数据可不仅仅是场均制造一球,平均每74分钟他就能帮助国际米兰制造一个进球。在最近几年国际米兰引进的前锋中帕拉西奥是同球队融合最快一位,当年米利托加盟国际米兰的前13场比赛打入了8球,克雷斯波重返国际米兰后的前13场比赛打入了5球,而埃托奥的数字是4球,伊布更是只有3球。

  如此高效的射手自然少不了青睐的眼光,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本来国际米兰只有阿尔瓦雷斯1名球员进入了阿根廷国家队,但是在皇马[微博]10场联赛打入7球的伊瓜因因伤缺席,阿根廷主帅需要选择一个替代者,而萨维利亚想到的第一个人选就是国际米兰的帕拉西奥,尽管帕拉西奥和阿尔瓦雷斯一样,都没有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出场,但是主帅萨维利亚的对他的重视已经显而易见。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