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连胜难改巴克利成见 坚称篮网才是纽约最佳

2012年11月17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ESPN的报道,查尔斯-巴克利仍然认为篮网才是纽约最好的球队,即使尼克斯豪取6连胜,也没有改变巴克利的看法。

  “到赛季结束时,篮网的战绩会比尼克斯更出色的。如果这是2000年,我才会说尼克斯是最有希望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巴克利就曾说过篮网是纽约最出色的球队。

  尼克斯刚在昨天的比赛中最后一节完成12分的大逆转,客场104比100力克马刺,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大胜热火。尽管林书豪在夏天被火箭签下,小斯目前也因伤无法出战,尼克斯仍保持了出色的状态。新援基德、费尔顿等人为球队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而篮网昨天也在大西洋区内战中,102比97力克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在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入主之后,球队夏天一掷千金,接连大合同签下德隆、布鲁克-洛佩斯、杰拉德-华莱士等人,还从老鹰交易来了乔-约翰逊。尽管这让球队支付高额奢侈税,不过也保证了竞争力。

  两队的同城之争目前也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2负,高居东部第三,尼克斯则赢得了队史上第二次开局6连胜,是联盟唯一还未尝败绩的球队。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