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联赛迎正名之战 主帅携队员关机免应性骚扰

2012年11月17日09:38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晖)上海女排[微博]队员遭教练性骚扰一事又有新结果,上海体育局已确认涉事教练停职并调离了上海女排。而在今天,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连日来已饱受性骚扰事件舆论关注的上海女排,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将成为本轮比赛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

  尽管上海体育局在事件扩散后迅速做出反应,但还是难以全面抑制舆论的关注。涉事教练不仅被媒体直接点名,而且连日来媒体关注度持续升温。主教练张立明及主要队员的手机近日均处于关机状态。

  昨天,上海体育局官方微博再度发出声音称:【涉事女排教练被撤职】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一事,直接损害了上海女排和竞技体育的形象。上海体职院党委经研究决定,撤除涉事教练女排副教练职务,调离女排,并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此外,球队所属的体职院球类中心负责人也表态:不会因为涉事教练是初次、酒后失态而不予追究,他应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作为教练员,对运动员有如此行为是决不允许的。将待事情调查清楚后报上级部门处理。目前,体职院已暂停涉事教练的带训工作,责令其向当事人及家长认错和赔礼道歉,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市体育局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而经此事件折腾,上海女排已成了公共舆论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她们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此前,辽宁两战全胜,而上海则是两战皆败。因此,沪辽之战既是联赛中的关键一战,同时也是上海女排的正名之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