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帅透露切尔西两悍将伤情:特里缺3周 队副无缘联赛

2012年11月16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迪马特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特里缺席约3周迪马特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特里缺席约3周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切尔西对阵利物浦比赛中,蓝军队长特里在上半场被苏亚雷斯撞倒,导致下场。经过诊断,特里的右膝盖韧带没有出现韧带撕裂情况,当时切尔西官网给出的说法则是:“特里将会缺席数周,而不是数个月。”

  在切尔西对阵西布朗维奇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迪马特奥被问起有关特里受伤的问题。这名意大利教头顺势介绍了特里的伤情,同时也透露特里回归时间。他说:“关于特里,我们预计他将缺席约三周时间。我们应该值得高兴,他的伤势没有我们最初想象的那么严重,特里的伤只是普通的膝盖韧带拉伤。”

  与此同时,迪马特奥来确认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继续无缘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迪马特奥说:“兰帕德的小腿伤势还没痊愈,他还有100%康复。我不会让球员带着伤去踢任何比赛,这样子太冒险了。不过,兰帕德接复出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