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现身多伦多惬意畅饮 大合照!詹皇也亲民(图)

2013年08月06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和球迷一同畅饮詹姆斯和球迷一同畅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杂志《terez owens》报道,NBA[微博]进入休赛期,各位球星也都进入了度假时间。日前记者在多伦多看到了詹姆斯[微博]在街头与球迷一起畅饮,看起来,他们喝的只是一些果汁和轻饮料。

  夺冠后,热火[微博]众将终于可以休息了。日前记者在多伦多的街头看到了詹姆斯正在这里游玩。詹姆斯和他的伙伴一起畅饮庆祝加勒比海节(一个多伦多夏天的传统节日,庆祝加勒比文化和传统),他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球迷围观,詹姆斯也没有端起架子,而是与球迷一同庆祝。

  与民同乐的皇帝或许也引发了一些人生的思考,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哥们,这些天来,想要出门开心地玩一趟真的不容易!虽然这很酷,但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什么都不能改变(只能说说而已)。自从我15岁以来,就一直在聚光灯下生活,有些时候你真的很想让这一切停下来!但是我拒绝那样做,因为我对年轻人有一个承诺,我要激励他们!那会不断推动我前进,并且继续集中注意力。”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