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坚称詹皇必跳出合同:能挣更多钱为何不做

2013年08月05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魔术师坚称詹皇必跳出合同魔术师坚称詹皇必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微博]在连续2年夺冠后,已经逐步找回了昔日的尊严。目前,他已经是毫无争议的联盟第一人。不过NBA[微博]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表示,新赛季结束后,詹姆斯肯定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目前的合同是为期6年价值1.1美元的长约,但这份合同是在2010年夏天签下的,虽然理论上在2016年才会到期,但在2014年,詹姆斯拥有提前结束合同选项,如果他不结束,那么2015年还有球员选项,也可以跳出合同。此前就有消息称,詹姆斯会在明年跳出合同。

  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相同的观点。魔术师认为,詹姆斯肯定会跳出合同,尽管詹姆斯本人确实有权利选择是否留在热火[微博]。“勒布朗可以选择执行合同,但我不认为他会这么做,因为他完全可以挣得更多,”魔术师约翰逊说,“如果詹姆斯选择执行合同,那么真是太愚蠢了。即便他还是要签回迈阿密,但是他也可以跳出合同来挣更多的钱。”

  如果詹姆斯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洛杉矶湖人[微博]一定会去尝试追求,至少他们现在已经抛出了这样的态度。不过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们在薪金空间方面看得比较远。“你的目光必须比超越明年,”库普切克说,“不能说我们就会把这所有的薪金灵活性都用在明年夏天。”

  的确,在2015年,市场上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比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马克-加索尔,凯文-勒夫[微博],拉简-隆多[微博],除此之外,热火三巨头也都有可能在2015年跳出合同。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