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效仿科比赴德国疗伤 透露当年离开步行者原因

2013年06月15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近期远赴德国接受手术治疗。从他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来看,此次治疗的效果非常不错。

  “在伟大的Wehling医生的帮助下,刚刚完成在德国为期一周时间的治疗。”小奥在推特上写道,同时他还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德国著名医生Peter Wehling的合影。

  说到Peter Wehling,他在业界非常有名。这位来自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脊椎外科医生研发了一项新的疗法,即所谓的富血小板血浆疗法(PRP),这种疗法是指医生提取少量病人的血样,在离心机中使富血小板血浆与其他组分分离开来,并加入凝血酶和氯化钙来刺激活化。随后将提取出来的血小板浓缩液注射到病人的受伤部位,以达到加速痊愈的效果。

  前两年,科比[微博]为了治好膝盖就曾远赴德国接受这种新疗法,并且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虽然小奥尼尔并没有在推特上透露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接受了手术,但是有报道称,去年Peter Wehling医生一直在帮助这位6届NBA[微博]全明星中锋进行膝盖的恢复治疗。值得一提的是,小奥在2012-13赛季的常规赛一共出场55次,并达到过去10年来个人第2高的出勤率。

  作为96黄金一代的成员,小奥进入联盟也已经有17个年头了。纵观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无疑在步行者队度过。眼看着步行者队在近两年强势崛起,甚至在今年还闯入了东部决赛,小奥的心里也是倍感欣慰。与此同时,他也在推特上向粉丝们透露了自己当年离开步行者队的主要原因。

  “当时我和(步行者)管理层都一致认为球队很难再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们希望就此重建,从目前来看,这项工作完成得很棒。”他说道,“当时步行者队希望用我去换来一些合适的角色球员,并围绕丹尼-格兰杰来建队。”

  2006-07赛季,小奥在常规赛缺席了13场比赛,最终步行者队无缘季后赛。而在之后的一个赛季,小奥因伤只打了42场常规赛,而他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4400万美元。2008年夏天,步行者队启动交易,将小奥、内森-贾怀以及一个2008年的41号选秀权从猛龙队换来T.J。福特、内斯特洛维奇、马赛奥-巴斯顿以及一个2008年的首轮17号选秀权(罗伊-希伯特)。

  “步行者对我而言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拥有伟大的管理层和球迷,所以当时我离开的时候很难过。但是他们通过这些年的努力组建起了一支优秀的阵容,这才是最关键的。”小奥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