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无比渴望圣城夺连胜 詹韦深知若输G5后果严重

2013年06月15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无比渴望圣城夺连胜热火无比渴望圣城夺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过去10场比赛以来,热火[微博]一直延续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在《太阳哨兵》看来,这就是说,热火已经很久没有连胜过了,这和27连胜相比,可不太对劲。

  “我们可不能等到落入绝境的时候才想起来要反击,我们得打出势头来。第四场赢球就可以是,我们得接着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对球队不能连胜,勒布朗-詹姆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过去两轮,热火都没能把赢球的势头保持到下一场。在横扫雄鹿和击败公牛之后,他们似乎就忘了该怎么做了。

  从步行者开始,热火就延续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我们还需要打的更好才行,第四场赢球的时候,我们有一阵子打的其实并不好。如果我们能对自己的处境理解的更深,下一场就应该带着死里逃生的心态去打球。这对我们是个挑战,而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说。

  和热火相似的,是1993年的西雅图超音速。当年季后赛中,超音速在第二和第三轮中就是保持着赢一场输一场的调子。最终,西部决赛第七场中,超音速的运气用完了。热火很清楚,只有拿下第五场,他们才能更有几率逃过超音速的厄运。否则,很可能就是马刺在迈阿密庆祝第五个总冠军。

  “我们很渴望能连胜,他们也一样。所以呢,等着瞧吧。(下一场)我们会带着输球后的心态上场的,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容易,但只剩下三场比赛了,我们只有带着这样的心态出场才有可能换来胜利,这也是赢球的唯一方式。”德维恩-韦德[微博]说。

  只不过,数据对热火是不利的。过去两轮中,热火在赢球后的那场输球中,场均要输给对手13分。不过,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并不在意这些数字。“走的越远,竞争越强。要是我们没赢球或者打的不好,这也不等于给了步行者或者马刺定心丸。这两支球队都是联盟顶级,和他们的交手本来就是高强度的,非常艰难。”斯帅说。“能不能连胜,现在也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突破口,下一场比赛的意义就在于此。”

  “我们会带着同样的心态迎接第五场,我们球队一直有正常发挥就能赢球的自信,眼下,我们胜率是50%。但是,我们想要继续胜利,这两天的休息给了我们需要的调整时间了。”韦德强调说。

  (X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