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保罗渴望成为队友 洛城双雄互换当家内线?

2013年06月15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魔兽保罗渴望成为队友曝魔兽保罗渴望成为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ESPN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两名最大牌的球星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并讨论成为队友的可能性。

  “如果可行的话,他们愿意一起打球。”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

  从目前来看,亚特兰大老鹰队能够实现这一可能。一方面,那里是霍华德的家乡;另一方面,老鹰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容纳保罗和魔兽。

  据悉,虽然霍华德本人并不是特别愿意去亚特兰大打球,但如果保罗能一起去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

  另有消息称,虽然保罗最近一段时间被尼格罗下课的事情搞得有点心烦,甚至产生了对快船[微博]管理层的不满情绪,但是他离开洛杉矶的可能性并不大。

  “让他(保罗)去亚特兰大打球会很困难。”该消息源指出,“从内心来说,保罗很喜欢亚特兰大,而且老鹰队应该在2005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顺位选择他。所以从那之后,他对这座城市的感觉就不像之前那么好了。但是现在这个时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据了解,保罗和霍华德最倾向于能够在快船联手,但快船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霍华德,除非届时和湖人[微博]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

  对于这种可能性,快船方面持积极的态度,但他们显然很担心湖人不会愿意这么做。

  虽然让湖人队把霍华德交换到同城对手那边去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但如果快船拿出的交易方案是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埃里克-布雷德索的话,湖人显然不可能从其他球队获得比这更好的交易筹码。

  据悉,当霍华德在2012年希望离开魔术队的时候,快船管理层中有一些人曾建议用格里芬去换“魔兽”,但另一些人则坚持认为格里芬是“非卖品”,因此他们那时候并没有和魔术方面有过实质性的沟通。但如果快船想从湖人队那里换来霍华德,那么格里芬必须被搭进交易方案。

  最近一段时间,保罗和霍华德频繁利用短信进行联系,而这已经不是他们之间第一次讨论成为队友的可能性。在2011年联盟处于停摆期间,他俩就曾讨论过一起加盟小牛队的可能。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