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公布复出口号 名记称他再夺两冠才会退役

2013年06月15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对于新赛季的决心和渴望正在逐渐膨胀科比对于新赛季的决心和渴望正在逐渐膨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他的复出口号——The Last Chapter(最后一章)。

  “最终的胜出者是eyydylan!感谢大家提交上来的所有口号#最后一章#mambacurial球鞋”科比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个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The Last Chapter”与当初“禅师”菲尔-杰克逊决定执教湖人最后一季(2010-11赛季)时提出的口号“The Last Stand”(最后一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下赛季将是科比在NBA[微博]的最后一季呢?

  不过从ESPN著名记者拉莫娜-谢波内得到的消息来看,科比的内心其实是渴望以一种复仇的心态在新赛季中复出,而且他希望能再夺得2枚总冠军戒指,从而超越迈克尔-乔丹的6冠。换句话说,下赛季极有可能不会成为科比的谢幕演出。

  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时,科比曾多次表示他希望以最顶尖的水准在NBA的赛场上打球。2013-14赛季将是科比目前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有消息称,湖人队原本计划与科比进行续约的谈判,不料科比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与勇士的比赛中跟腱重伤。

  据悉,无论是湖人队还是科比本人,双方都希望这位超级巨星能够在紫金军团退役。虽然湖人队届时很难以科比在下赛季的薪水标准(3000万美元)与他续约,但是另有消息称,湖人会考虑到科比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并且善待他。

  在前不久接受ESPN另一位著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的独家专访时,科比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复出。与此同时,他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征集复出口号。

  虽然湖人24号具体将在哪一天复出还不得而知,但是随着这个重要日子的不断临近,科比对于新赛季的决心和渴望也会随之膨胀。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