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惜败美国遭遇两连败 孙桐林常林合砍32分

2013年06月15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重庆永川消息,中国国奥男篮国内系列拉练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国奥男篮以82比88负于美国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队中5人得分上双,孙桐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且有8篮板。常林得到16分3助攻;翟晓川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段江鹏得到14分;可兰白克得到12分;常亚松得到5分。

  比赛一开始,前一段时间受伤的何忠勉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今天国奥队外线防守做得不好,美国队外线接连赢得出手机会,单节命中4记3分。第一节比赛,中国国奥队13-23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进攻端国奥队有所起色,但防守端依旧无法限制美国队发挥。美国队命中一记压哨3分。半场比赛,中国国奥30-42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国奥有意识改变战术,打起了扩大盯人防守收到不错的效果。美国队场上失误增多,孙桐林和翟晓川接连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分差只有5分了。最后一节比赛,美国队外线手感又重新回来,接连命中3分,中国国奥回天无力只能接受败局。最终,中国国奥以82比88负于美国队。

  中国国奥队首发名单:赵泰隆、常林、葛昭宝、何忠勉、常亚松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