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因假摔被罚5千美金 热火上一被罚之人是詹皇

2013年06月15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波什因假摔被罚5千美金波什因假摔被罚5千美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NBA[微博]联盟今天宣布,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微博]由于在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上演假摔而受到5000美金的罚款。

视频-波什假摔遭追罚 联盟送出5000美金罚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波什的假摔发生在这场比赛的第二节中段,当时客场作战的热火队以41-32领先。在马刺队的一次进攻中,蒂姆-邓肯为了给后卫加里-尼尔的突破创造空间,在篮下和波什展开了积极的卡位。结果在两人并没有明显身体碰撞的情况下,波什突然以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横飞出去,并摔倒在地板上。当时裁判判定为邓肯进攻犯规。

  在这场比赛中,波什全场砍下20分和13个篮板,并帮助热火取得胜利。

  按照联盟针对假摔的新规定,季后赛一旦出现假摔将不会给予警告,而是直接处以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也因此成为了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二位在今年季后赛中由于假摔而受到联盟罚款的热火队球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